close

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辣子雞炒飯好好吃

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之一,

它是用小紅辣椒炒的,飯到最後都是紅通通的,

在這個宵夜的時間實在令人口水直流。

之前吃【快樂廚房】,都沒有看到辣子雞丁的口味,

所以這次的《簡餐工場》,當然就是首選了!

 

辣子雞丁

2 

在介紹以前,

先提供兩個小撇步給未來想要煮調理包的朋友們,

第一個是上一篇提到的,

直接先將調理包放在鍋子裡拿去沖的飲用水,

可以加速冷凍食品煮熟的速度!

3 

另外一個小撇步,

就是探查調理包究竟煮熟了沒的方法,

就是拿一支筷子戳戳看

如果料跟醬都呈現軟軟的狀態了,就差不多ok囉!

這個時候基本上水應該都有滾了大概五分鐘了。

4 

 

言歸正傳,

這包辣子雞丁實在是有夠

可惜的是它的調味真的有一點單調,

好像辣豆瓣醬直接勾芡,

我只能說是真的很辣,還是有點令人難以下嚥的辣

我其實是一個愛吃辣的人,

不過這包的調味真的令我有些意外

 

醬汁的部份充滿辣椒仔辣椒皮

當然必備的乾辣椒洋蔥也是調味的主要材料;

雞肉的部份還是有些乾澀的,

但老實說辣味已經掩蓋一切了

6 

 

這包的份量也是有320g

可以完全把整整一大碗飯蓋滿,

不過因為實在有點辣,所以我還是感覺飯煮得太少了

其實把飯和醬拌一拌,

還真的挺香的,

10-tile.jpg 

不過可能真的我對這樣的辣度實在不行,

所以我就只好給持平的評價了。

 

5 

 商品資訊:

 品名:辣子雞丁

 材料:雞胸肉、蕃茄醬、醬油、食鹽、洋蔥、乾辣椒

 容量:320g

 售價:40元

 合購資訊:1-100包,各有不同運費計價,1包約2-7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