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晚上要去吃燒烤大餐

所以中午不想吃太飽,於是就煮了個湯來喝。

說實在的我覺得湯品的調理包也挺神奇的,

因為總覺得煮好的湯再經過冷凍不曉得會不會變質呢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香菇燉雞湯

2 

也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嘗試過的湯品,

先前我已經喝過十幾包了,

都是在肚子不太餓又想要吃點東西的中午或者宵夜時段

它也一直都是合購者的最愛,

每單通常都會出現!

 

3 

這個湯品份量頗大,有410g

放到鍋子裡還會突出來很多,

其實煮調理包時有個小技巧:把調理包放到鍋子裡後再去裝水,

這樣會加速煮熟的速度。

※另外我也測試過,用飲用水煮會比自來水還要快熟一些些!

 

來瞧瞧內容物吧!

看起來湯是有一點油,

不過入口其實不會覺得非常油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;

另外因為是一人份的湯,所以雞肉大概都有4~5塊,香菇大概會有3朵,

我第一次喝的時候驚為天人,

它甚至比我自己買材料煮的香菇雞湯還要好喝,

跟外面餐館賣的幾乎也沒有差距呢

5 

因為是湯,

所以雞肉其實也沒有乾澀的問題,

香菇就一般,

不過我還是覺得重點是在湯頭

雖然我不知道製作的過程,

但每一口湯都有雞肉的味道,

雖然稍微有一些鹹,不過這樣也就不再需要添加任何的調味料了。

 

以前我煮過香菇雞湯麵

6 

其實就只是另外煮黃麵,最後加進煮好的香菇雞湯裡面,

也別有一番滋味

不過煮麵時加的就要拿捏好份量,

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太鹹喔!

 

這算是一個蠻令人喜愛的口味,

份量足夠,煮起來也很方便,

要當作點心宵夜,或與正餐搭配都非常ok!

唯一的一個小小缺點,

就是每一包裡頭的雞肉其實都不太一樣,

有時候會都是骨頭

有時候會出現令人驚豔的雞腿肉

其實還是要碰碰運氣

像我今天煮的這包就有好多骨頭,

1

不過湯頭的味道都是一致的,所以還是評價不錯啦!

 

4  

 商品資訊:

 品名:香菇燉雞湯

 材料:雞肉、薑、香菇

 容量:410g

 售價:40元

 合購資訊:滿40包即免運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